跳到主要內容區

捐款流程

系友捐款給真理大學企管系系務基金的方式和流程(參考自校友與公共關係組網頁)

一、支票捐款

收款人請寫明「財團法人真理大學」劃雙橫線並註明「禁止背書轉讓」字樣,並於校友與公關組捐款資訊中下載「捐款人資料表」(如附件所示)填寫相關資料。其中,在「捐款人資料表」的「捐款用途」勾選並填寫:□本捐款指定給「企管系系務基金」使用。

再以掛號郵寄 251-03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32 真理大學出納組收。」

二、匯款捐款

1. ATM轉帳方式,轉帳完成後請填寫「捐款人資料表」(如附件所示)。其中,在「捐款人資料表」的「捐款用途」勾選並填寫:□本捐款指定給「企管系系務基金」使用。並傳真或郵寄至校友與公關組,告知捐款相關資訊。

2. 銀行填寫匯款單,請於單上註明「指定用途-企管系系務基金使用」等基本資料。

 

捐款戶名:財團法人真理大學

捐款帳戶:華南銀行淡水分行

銀行代號:008

號:167201135577

址:25103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32

話:(02)2621-2121 分機 1095

真:(02)2623-5533

可下載下列表單或填寫捐款人基本資料表,作為發捐款收據及捐款檔案使用,線上表單連結:https://reurl.cc/zeW4VN

 

 

瀏覽數: